2012年 刚上高中的时候 开始使用lofter

纯粹的页面和才华横溢的用户安静地发着自己的作品

因为页面实在太惊艳 直到现在

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调出觉得比较好看的照片才敢上传

怕一不小心 视觉污染了这个纯粹自由的平台

-

高三那段最紧张压力最大的时间

总是两个星期一个月抽空上lofter刷图

那些别人镜头下美好的记忆片段

使我相信着这个世界这么大 还有很多值得翻阅的风景等待

和喜欢的摄影师私信聊天

lofter在我心中确实是“理想国”的存在

逃离身边的嘈杂浮躁

-

不喜欢''乐乎"这个翻译

觉得一下子从简洁自由变得世俗

热门下的推荐标签渐渐都是糖水片

第一次看到广告的时候心里一沉

-

也许是负责lofter的项目人变了吧

当我还是一个未成年人的几年前 第一次搜索lofter

百科里网易给的介绍大概是

“给年轻的艺术家一片自由有创造力的平台”

如今已成莫名其妙的交友平台

翻天覆地的自我定位

-

今天才发现

Instagram真好用

-

这不是我的理想国

评论
热度(1)